刚好是kyo

一往情深深几许,深山夕照秋雨。

LIFE LINE(1)

和你里 @Break破晓前夕 的第一章就开车被我拖了一个半月的联文终于被我憋出来了......为什么是蓝绿联文呢......众所周知,破晓是一个蓝孩纸,而我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吕(绿)孩纸...不接受反驳。

有问题就说,我改。

太久没开车我已经不会开车了XD

链接打不开就告诉我......然后,下一章 @Break破晓前夕 

本文又名《霸道总裁的落魄少爷》

超级玛丽苏XD

以下,正文:

00

是初见如雷震鼓恨不能飞出胸腔的满心欢喜,成为陪伴你一起看细水长流的满腔孤勇。

01

王源端坐在真皮座椅上。表情淡淡的,看不出喜怒,只是不自觉捏紧的拳头以及紧紧贴在一起的双脚出卖了他即将要面对未知事物的内心的紧张。

前路等待着他的到底是危险还是机会,是安全还是困难。这所有的一切都未知。

但是王源无比清楚,自己唯一的软肋——自己的母亲,被掌握在他们手里。

倘若母亲受了一点伤,遭了一点罪,他王源就是拼了命也要让他们付出代价。

但现在最遭的就是不知道他们把母亲怎么样了。

安全与否,未可知。对王源来说什么都不能确定的未知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如果......这些人真的伤害了自己的母亲......

王源脑海里突然浮现出母亲被折磨的不成人形,呼吸微弱,奄奄一息躺在病床上的模样。

那样难堪,那样痛苦。

一想到这王源的呼吸不自觉的加重了。坐在一旁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发现了王源的异样以为他打算反抗,想要逃离。刚想伸手控制住王源以防止他逃跑,就被王源接下来的话惊得悻悻的收回了已经伸在半空的手。

“我不会试图逃走的——至少在我确定我母亲的安全之前我绝对不会逃走的。”

“你的母亲很安全,王先生大可放心。”

坐在前面的司机突然回过头来对王源说。

“我必须见到她本人。”

态度强硬,丝毫没有让步的可能。

司机悻悻的把头转过去,将车开的飞快。

黑色汽车一路上畅通无阻,窗外的风景一闪而过,不禁让王源开始怀疑自己到底还在不在那个繁华又堵塞的北京街道。

车内无人再说话,死一般的寂静一直延续到急促的刹车声响起。汽车停在了一幢别墅的停车库门口。王源还没来得及看清周围的环境情况便被车上的人直接带到了二楼卧室。

保镖们的速度太快,大抵只能让王源看到一点点模糊的景象。但好不影响王源得出主人“很有情调和情趣”这个结论。

二楼卧室的采光很好,向阳。别墅区每一栋别墅之间都相隔甚远,完全不必担心会有温暖的阳光被挡住,碰巧此时正值黄昏。昏黄的光芒从明亮的玻璃窗上折射,辗转着透过浅绿色的窗帘射入房间里,给房间里的家具和摆设都渲染上一层朦朦胧胧的黄晕。

颇有些岁月静好之感。

把王源带到卧室之后那些人便离开了。走的时候还“好心”的为他拉上了房门。

他们走后王源继续研究起了房间。

纵然有阳光透入,有窗帘挡着,光线仍是有些暗淡。王源轻轻撩开窗帘,让阳光直直地射入房间。也让王源看清了房间的摆设,阳台上养着几株多肉,在斜晖下显得茁壮又可爱。只是,这株多肉未免太胖了点。

也稍微有点,不合常理。

大抵在王源的印象里多肉这种小可爱确实不太适合出现在高大上的别墅里。

房间的主色调是蓝色。偶尔出现的一点绿色给房间增添了不少生气。

不太像王源印象里的别墅。别墅区的房子在王源的心里应该是清冷的,不近人情的,这样倒是......很出乎意料。

一旁的KING SIZE大床实在吸引王源。

临近期末考,像王源这样平日里经常因为兼职逃课的人,考前必须得临时抱佛脚。

还好王源一般人品比较好,佛倒是从来没有踹过他。

但是王源不得不承认,熬夜复习,真的很累。比那些在夜晚的兼职还要累。

没有人......又不让自己去见母亲。

也不知道母亲现在怎么样了......

司机说母亲没事也不知道可信不可信。

王源坐在床边,静静的思考着他们用自己的母亲威胁自己把自己带来的原因。

最终却始终抵挡不住倦意的袭来,不知不觉躺倒在了柔软的床上。

02

王俊凯结束了工作,开门走进房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王源呈蜷缩状在床上睡着的模样。

没盖被子,也不怕着凉。

轻轻发出一声叹息。

他以为面对他的会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小豹子,结果却是一只没有獠牙的小兔子。

王源只缩在一角,压住了一点点被子。

王俊凯拉起王源旁边的被子,盖在他身上又从床头拿过一个枕头,轻轻垫在他头下。

王源睡得迷迷糊糊间觉得有点冷,却丝毫没有醒过来的意思,没多久就有人给他盖上了被子。王源睡得舒服就更不想醒了。

卷着被子轻轻翻了个身留个站在床边的王俊凯一个圆滚滚的后脑勺。

王俊凯现在真的哭笑不得,这小孩儿怎么在别人家还睡得这么放心。

看了看王源因为翻身露出的腰间一点点肌肤,王俊凯不自觉舔了舔尖锐的虎牙。看着王源恬淡的睡颜,又发出一声叹息,帮王源扯好被角,盖住露出的腰线。不自觉的撩拨人心,才最让人心动。

王源一觉直接睡到了晚上九点。他打着哈欠,睡眼朦胧醒来的时候王俊凯正好擦着湿淋淋的头发进门。

“醒了?”

低沉的声线里带着诱人的气息。像沉淀多年的朗姆酒,醉人却不自知。

“啊......嗯......”

王源才刚刚睡醒,没反应过来是在问他,好容易大脑反应过来了,神经中枢却如同接连不上脊髓一样只能呆呆楞楞的回答了一声,又自己眨了眨睡眼惺忪的杏眼。

等到王源真的醒过来并且明白自己的处境的时候,王源本就因为睡觉变得嫩红的脸颊瞬间变得通红。

自己这是......在一个陌生人家里睡着了......还......一个不小心看了一场美男出浴?

“呃......我......那个......不是故意的......真的!”

最后还加了一个发誓的手势。

“噗......王源儿,你傻不傻?”

“诶......你怎么知道......”

王源听到对方叫出他的名字觉得很奇怪,抬头看向对方本来准备问出的后半句话在看到对方的一瞬间卡在了喉间。

“王俊凯......”

“你还记得我?”

怎么不记得......毕竟是......自己唯一心动的人啊......

03

王源第一次见到王俊凯是在一场宴会上。

宴会在一家很有情调的餐厅。

王源那时在那做兼职当服务生。本来晚宴不由他负责。可是临时接到负责人的消息说,晚上会有一个大人物要来,人手不够,需要王源留下帮忙。工资加倍。

王源想了想,给舍友打了电话让室友帮忙应付一下查寝就留在了餐厅参加晚宴。

晚宴八点准时开始。

而那位大人物却在九点才姗姗而来。

王源对于迟到的人向来没什么好感,但却也明白大人物都是骄傲的。总要做点什么来证明自己有多重要。

但是不管怎么理解,王源就是不喜欢迟到的人。将前厅的事情交给一群一心想看以及勾搭大人物的女生,王源和负责人说了一声就跑到后面帮忙去了。

去后面帮忙之前王源去了一趟洗手间。

洗手间的某个隔间内有女人阵阵shenyin和男人低沉的喘息。

王源面不改色的在洗手台清洗刚刚被某个男人碰到的手。王源有点洁癖,碰了不认识的人必须洗手,尤其是碰到那些肥头大耳的男人的手之后,王源必须清洗很久,直到感觉再也没有那些人留下的一点点味道才肯罢休。洗到一半的时候,中间的隔间被打开了。衣衫不整的女人和气息不稳的男人一起从隔间出来。

男人看到王源的一瞬间眼神一亮,猥琐的眼睛里迸射出的淫光毫不掩饰的盯着王源。

那女人看到男人这样,留下一个轻蔑的眼神转身高傲的离开。

“你是这里的服务生啊......跟着我保证你坐享荣华富贵怎么样?”

“不怎么样。”

男人步步紧逼,王源已无路可退,却仍旧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男人站在王源面前仿佛和王源对峙。男人最终还是失去了耐心,直接冲上去,王源闪向一旁却还是被男人抓住衣角。

“放开!”

“小豹子征服起来才有成就感。”

男人拉着王源的衣角一点点靠近,却在即将碰到王源的一瞬间被踢中要害。

“Shit!”

趁男人放松的时间王源跑出了洗手间,却直直的迎面撞上一个人。

“对.....对不起......”

匆匆道歉就准备离开却被拦住。

“你这样能躲多久?”

王源语塞,又看到男人从洗手间出来,刚想离开又被拦住,刚想反抗又被那人凑在他耳边的一句话堵住。

“相信我,我会帮你解决这件事的。”

王源好看的杏眼看着对方,似乎在思考该不该相信他。可是情况紧急,他不得不相信他。

“小兔崽......王总......”

男人一句话还没说完却在看到面前人的一刹那,瞬间改变态度。

又眼尖的看到,小小一团缩在那人怀里的王源。

“嗯。”

简单的一个字,听不出喜怒,却让男人忍不住打起了寒战。

如果王源真的是他的人.....那......

“王......”

王源想开口叫他“王总”下个字还没吐出来就被王俊凯遮住了嘴。

“说了多少次了,叫我凯。”

王源咬了咬下唇,思索着要不要叫。殊不知他这表情在别人眼里看来像是在害羞。

“凯......”

话一出口三人都愣住了。

王源愣住是因为自己竟然真的叫出来了!还叫的如此......婉转......

王俊凯愣在是因为,不是没有其他女人自己靠过来这么叫他,可是王源是头一个只一个字就能瞬间让他心花怒放的人。

男人在听到这个字之后当场石化。如果刚刚他在洗手间对王源做的那种事被王俊凯知道......后果不堪设想。

“唔......凯,我累了。”

三人对峙的局面实在让王源头疼,只好先出声打破僵局。

“那回去休息吧。”

王俊凯带着王源直接走了出去,经过男人的时候在男人耳边留下了一句,“你好自为之。”便走了。

留下男人一个人站在洗手间门口吓得脸色惨白。

“为什么......你会帮我?”

为什么?

要他怎么说呢?说自己看见你眼眶微红,咬紧下嘴唇惊慌的模样很让自己心动?

说自己的心看见你就不受控制的乱跳?

王俊凯看着眼前眼神里充满疑惑的王源,只能,轻声道,“你赶紧回家吧。”

然后扭头就离开了。

第二天在同事的八卦之下王源才知道那人叫,王俊凯。

想起那人的模样,王源的心跳突然加速。

扑通,扑通,扑通。

......是......坏掉了吗......

04

“你找我来干嘛?还有,我母亲呢?”

突然想起自己不知安全与否的王源,眼神突然变得凌厉。

“你母亲现在很安全。至于有什么事......你先去洗澡......我再告诉你。”

“我必须先看到我母亲。”

“那也得你先把自己收拾干净。”

王源看着满脸认真的王俊凯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接过王俊凯递过来的衣物,走进了浴室。

等到王源出来的时候,发丝还滴着水。

王俊凯正坐在床边发呆,听到动静抬起头就看到脸颊微红的王源。

啧,怎么这样呢,总是无意识的撩拨。

呼吸已然加重,王源穿着对于他来说略大的衬衫只觉得不好意思。

“王俊凯......”

王源开口想问问王俊凯有没有小一点衬衫,却看到王俊凯微眯的双眼。

扑通,扑通,扑通。

心,越跳越快。

王俊凯越靠越近。 

https://pianke.me/version4.0/wxshare/wxshare.php#!/article/58d09c91e7aba73c18641090

评论(11)
热度(42)
© 刚好是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