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是kyo

一往情深深几许,深山夕照秋雨。

勾搭大神(短完)

全文8000+

B站手游直播大神凯&粉丝源

手游王者荣耀...

最近在B站天天看一个小哥直播王者荣耀...重点是那个小哥是重庆人...

ADC:射手

貂蝉:定位是法师+刺客。王者荣耀里排名第二的法师。

关二爷:关羽,战士。关羽一生全靠浪。就整个地图到处浪。

大小姐:孙尚香。王者荣耀号称最强ADC。特别666的英雄。

赏金赛:一局结束奖励和普通是一样的。但是连胜5局以上就有宝箱,大概1000+金币。十连胜送英雄皮肤。

排位: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王者。
题外话:以前玩王者荣耀。其实游戏都还好...但架不住小学生多了...所以就不玩了...

正文:

01
  
王俊凯是B站手游直播大神。但是他只直播一个游戏。

王者荣耀。

说白了就是手机版英雄联盟。

每天早上九点半开始直播,十二点去吃饭。下午两点半开始直播,六点吃饭。晚上用小号直播。一般到十点左右去睡觉。

白天打赏金赛,晚上打排位。

偶尔会帮别人代练打排位打到王者。价格公道。

声音简直苏到爆,如果有人送道具他都会道谢,发的弹幕他看到了也会回复。技术也很棒。尤其是用貂蝉这个英雄。走位简直骚得不得了。

02

王源也玩王者荣耀。

准确来说是曾经玩王者荣耀。

王源高一寒假的时候被发小刘志宏怂恿着开始玩王者荣耀。玩了三个多月就没玩了。技术呢,不好也不坏。但是王源班级里有挺多大神的,曾经有个大神是这么评论王源的技术的:抢人头的一把好手。

废话。

王源听到这句评价的时候在心里暗骂。

王源有个朋友操作一流,唯一不好的就是喜欢抢人头。特别喜欢抢人头。他曾经和王源1V1,手把手教他怎么玩儿。尤其是怎么抢人头。王源也不笨,一教就会。就是后来不玩儿了。不然坚持再学几天肯定也是大神一枚。

03

王源发现王俊凯这个大神纯属巧合。

高一暑假,那天刘志宏来他家玩。逛了下B站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叫凯墨的人的直播。

刘志宏那时候虽然还在玩王者荣耀。但是真的已经快要不玩了。不过刘志宏发现看凯墨直播的人还挺多的。所以刘志宏抱着好奇的心思点开了直播。

王源发现刘志宏在看直播也凑过头去看。这一看可不得了。

王源出不来了。

当机立断的申请了账号。王源想了想,去了个名叫因凯思源。

嗯,是个好名字。

然后一个暑假就天天跑去看凯墨直播玩王者荣耀。

04

没看几天王源就发现这个叫凯墨的小哥特别萌。

小哥最喜欢用的英雄是关二爷和貂蝉...白天打赏金赛...晚上再用小号打排位。

如果输了他就唱歌...
声音挺好听的,特别苏,说话会带一点点川普。小哥有一天中午十二点半打完一局游戏说去吃饭。但是那一局刚好输了。然后一群人发弹幕让小哥唱歌...小哥特别敷衍的唱了一首两只老虎...

小哥有一次下午直播的时候看的人数到了23333人...他还截了个图纪念...一边笑一边说“原来喜欢我的人这么多啊~”

尾音稍微有一点飘,带着莫名的自豪。

有一次他打游戏遇到了一个名字叫“一岁的学霸”的人,然后小哥脑洞大开说要考考自称学霸的那个人...
然后王源就跟着一群人在那边出主意帮小哥找字
结果真的问了之后那人理都没理小哥...
然后王源跟着一群人发弹幕嘲笑小哥。

小哥一旦打游戏输了我们就都说他翻车了...然后他有一次打游戏说“你什么时候见我用貂蝉翻过车。”最后还是输了。
王源就发弹幕说小哥你啪啪啪打脸啊。
小哥看到了。然后王源就听到那边传来的声音。
“你们不是说我打脸嘛,来让你们听听啪啪啪打脸的声音”
23333...王源觉得小哥简直萌死啦。

小哥一用关二爷关羽就特别喜欢发出“驾!”“吁~”的声音...

小哥还特浪,有时候浪着浪着就牺牲了。牺牲了还特别惋惜,说下次不浪了。结果继续接着浪。

小哥不死不回城。

反正王源基本是一边看小哥打游戏,一边发弹幕。小哥看到了就会回答。还会开玩笑。

上次小哥唱歌,高音部分破音了王源说“我的耳朵要瞎了”

小哥说“你的耳朵上长到眼睛上了嘛。”

小哥是重庆人,这点让王源特别高兴。

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

反正我就是好喜欢好喜欢那个重庆的小哥。王源想。

王源彻底沦陷了。然后王源决定也开始直播。

05

王俊凯刚开始注意到这个叫因凯思源的人是自己直播的时候是因为他是自己的粉丝。

他经常会送自己一些道具。自己遇到坑比队友会说心疼小哥之类的。

有一次王俊凯唱歌跑调了。

然后他发了一句弹幕“小哥我们能不能不要互相折磨...”

让屏幕那头的王俊凯本来绷着的脸瞬间破功。

后来王俊凯有一次直播完了逛B站的时候看到了因凯思源的直播。

也是直播打王者荣耀。

王俊凯没忍住戳了进去。

刚进去就听到一声清凉的薄荷音说。

“你们可以叫我源源因为这样比较萌。”

王俊凯当时就想,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

看得久了王俊凯就发现这个男生技术不算特别好,但是抢人头技术特别厉害。是一个很聪明的男孩子。不管用什么英雄,走位都相当厉害。而且他比较喜欢用法师和ADC(射手)。法师和ADC都是脆皮,但是他偏偏不喜欢躲在坦克或者战士的后面打,比较喜欢一个人打。或者到处浪。

啧,有点儿自己的风范啊。王俊凯想。

然后直接用大号关注了他。

没忍住发了几句弹幕调戏调戏他。

06

王源这边直播得挺嗨的突然屏幕上一条消息吸引了他。

凯墨:啧啧,主播人头抢得真好。

这一条消息吓得王源3技能直接空了。被对面大小姐一个技能打死了。

王源嘟了嘟嘴没忍住撒娇道:

“啊~大神你干嘛吓我~”

凯墨:我没有吓你啊。谁知道你看到我就手抖。

王源无语,只好默默翻了个白眼

“你是大神你说了算。”

王俊凯在屏幕那头猫纹都笑出来了。然后继续噼里啪啦打字。

凯墨:大小姐被称为最强ADC被她打死不亏。

“可是我选的英雄是刘备诶!你有见过老婆打老公的吗?”

凯墨:大小姐太强势。

王俊凯抬眼看了一眼弹幕。没忍住笑得见牙不见眼。

(WTF!我男神正在调戏萌萌的小哥?)

(挺正经的孙尚香打刘备硬生生被你们说成了家暴现场。)

(大神是直播完了所以来看你的粉丝直播么?)

(我突然也好想直播...说不定能被翻牌...)

(前面说要直播的你等等我!)

......

07

后来事情发展突然就不对劲了...

王俊凯直播的时候王源就去勾搭大神。王源直播的时候王俊凯就去看看,时不时提点意见。

两人一来二往的倒是混熟了。

后来有一天王源直播的时候不知道哪儿冒出来那么多喷子。一个接一个的骂王源。

(就这技术还敢直播,回家去吧你。)

(一个男生叫源源,恶不恶心啊你。)

(谁给你的自信直播的?)

(你除了抢人头还会干嘛?)

......

“对啊我承认我技术差,但是我直播我高兴呗。”

王俊凯听出耳机里传出清凉的薄荷音没了往日的兴致和轻快。又看了看一眼弹幕。虽说有喷子喷但是还是有很多理智的人的。

(平心而论主播的技术真的不差。)

(一百多个直播打王者荣耀的,主播的技术可以排在前五。)

(呵呵,那还有些妹纸呢?技术不好在那里乱发嗲,拖后腿一句是妹纸就完了。)

(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

(你来玩儿不一定比主播打得好)

这些王源都看到了。可是凯墨的话直接让王源笑出来了。

凯墨:我罩的人,你们也有胆子骂?

王俊凯听到王源笑了刚想再说些什么就又听到王源说:“我没事儿,再说了跟小学生置气干嘛。”

08

最近手游直播的大神凯墨开始和别人联机打王者荣耀了对方还是他的小粉丝。而且他的小粉丝也能勉强算是一个直播大神。这让得众人感到惊奇。还让两家粉丝觉得自家男票被人拐走了。

不过唯粉伤心的同时也有一群CP粉崛起了。

上午王俊凯直播的时候王源就陪他打赏金赛。下午王源直播王俊凯陪他打排位带他上王者。晚上两个人都不直播了。还扯什么一天到晚打游戏对眼睛不好这样冠冕堂皇的理由。

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王俊凯和王源配合的很好。

这边王源被围堵王俊凯就跑过去解救他。

王俊凯去推塔王源也跟着去。

王源喜欢用法师和ADC,王俊凯就用战士和坦克保护他的安全。

导致看直播的腐女一波接一波的来。然后王俊凯和王源操控的英雄一到一起弹幕就刷屏了。

(旁友入一股凯源不?)

(嘤嘤嘤,早就看出这一对不一般了。)

(为什么不可以是源凯)

(卧槽!捕捉到一只小炸毛)

(高举凯源大旗不动摇)

对此直男和女友粉表示你们先等等我们先看看形式再说。

可是当王俊凯操作的英雄有一次帮王源操作的英雄挡了伤害之后大家表示:

前面高举凯源大旗的等等我!

09

王源和王俊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见面是在八月中旬的时候。在见面之前王源已经事先和王俊凯交换过照片了。

见面那天王源是穿白衬衫去的。把九分裤挽起来一点,一双白色板鞋,双肩包前背。包里放着一个充电宝,一副耳机,还有两百多块钱。

两人约定好的见面时间是下午一点。王源到的时候才十二点半。王源环顾整个咖啡馆没发现王俊凯的身影,嘟了嘟嘴抬手看了一眼手表才发现是自己来的太早了。

虽说来早了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王源还是没忍住在心底暗骂自己。

干嘛要来这么早啊,显得源哥我多么期待似的。

王源刚刚骂完就看到王俊凯推门进了咖啡馆。

啧,怎么真人比照片好看这么多?脸怎么这么小?感觉他好像比我高啊!

王源想。

10

“王源儿?”

王俊凯的一句话让得还在抱怨造物主不公的王源从上帝老人家那里回过神来。

“你...你好...我是王源。”

王源颇有些紧张说话都不自觉的结巴了。

王俊凯顺势坐在王源对面。看着面前的人儿已经红了的耳廓。狭长的桃花眼微微弯起,嘴角勾起一摸浅笑。

“不用这么紧张吧。”

王俊凯还特意在“这么”上加重了语气。然后又在意料之中的听到面前的小兔子炸毛般的反驳。

“谁......谁紧张了!”

王源反驳王俊凯的时候本就大的杏眼直接瞪圆了看着王俊凯。王俊凯此时的心情就像有一根羽毛在王俊凯心上挠,一下又一下。

一个下午两人去了游乐场,晚饭也是在一起吃的小龙虾。

王源本来以为王俊凯是一个很高冷的人。结果却出乎王源的意料。王源发现王俊凯笑起来有可爱两颗的虎牙。王俊凯笑点是真的低。王源不管做什么王俊凯都会笑,而且是见牙不见眼的那种。

啧...不懂王俊凯的迷之笑点。

当然这话王源也只敢在心里说说,他还不想王俊凯往他头上套麻袋。

可是王源不知道的是,在别人面前王俊凯是站在冰箱顶端的人。神秘又高冷。只有在王源面前王俊凯才会变身虎牙开关,毫不介意的把虎牙展示给王源看。

11

那天晚上是王俊凯一个人直播的。王源就拿着手机看直播。

王俊凯的直播刚刚开始,王源就看到有人问王俊凯今天去哪了。

(凯墨今天干嘛去了?)

(EXO ME?凯墨现在不是晚上不直播了么?)

(今天凯墨没直播,隔壁的源源也没直播...)

(细思极甜......)

王俊凯刚上游戏抬头就看到弹幕一条一条的刷过去。

“今天和源源去面基了。”

(哦......我们源源484很萌?!)

(果然在重庆就是好:-(手动再见)

“前面那个你说清楚,什么叫你们源源?”

王俊凯刚拿一血就看到有人说源源是他们的。

(凯大神这神一般的占有欲2333...)

(我刚进来...猝不及防啊...)

(莫名被塞了一嘴狗粮)

(QAQ大神我错了,源源是你的)

“我跟你们讲,源源特别萌...”

王源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不好了呢!拿起手机就开始打字。

因凯思源:什么叫萌!是帅好吗,是帅!

王源刚发完看了一眼弹幕差点没让他吐血三升。

(源源你别傲娇了。)

(源源你是想反攻么...)

(源源别想太多了...)

(凯大神是不会让你在上面的...)

(前面在说什么我看不懂)

“今天下午和源源去游乐场的时候他就一直吵着要去鬼屋然后刚进去就被吓得坐在了地上死活不肯起来。还有,他帅,他帅。”

王俊凯连说了两个“他帅”完全显示出了王俊凯的好心情。

(wuli源源怎么这么萌啊~)

(源源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2333...)

(很想知道凯哥是怎么让源源站起来的...)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凯墨的“他帅”?)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你不是两个人!)

(不能更宠...)

(你这么宠源源小心源源反攻哟...)

“没事儿,源儿没我高”

王俊凯一看到有人说王源可能会反攻表情突然就严肃了呢。

(啥子情况?这是承认了?)

(公开了?)

(哦...你们啥时候结婚?)

(去领证吧!九块钱我出!)

(突然就叫源儿了...)

(你们进展有点快啊...)

(我依稀记得源源说过他178......)

(所以凯大神180+?)

因凯思源:┌┤´゚Д゚`├┐我就去上了个厕所发生了啥?

“没什么,跟他们聊一聊我们下午干了什么而已。”

因凯思源:哦......

然而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弹幕就已经不受控制了......

(所以你们下午还干了些什么?)

(所以很好奇凯大神身高到底多少...)

(凯大神你次到源源了没有...)

“次源源是个什么鬼,我还只是个孩子我不懂...”

王俊凯看到“次源源”一瞬间冒出来的念头竟然是“说次兔兔更合适一点”......

因凯思源:你们凯凯目测183...处女座强迫症+洁癖已经无可救药...

“怪我咯...鬼屋每天那么多人去,你坐在地上真的脏死了好伐...”

因凯思源:......

(源源好像还停留在上一个话题233...)

(wuli源源真是太好了QAQ)

(所以你们俩出去一次就去了游乐场?)

(脑补了一下源源站在凯大神旁边的样子...)

(身高差什么的不能更萌~)

(话说叫凯凯什么的...好亲密)

(凯墨说源源萌就证明颜值不低吧!阿西吧!)

(QAQ我现在无比想看一看真人。)

(直觉大神颜值肯定也不低...)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凯大神说他不知道什么是次源源么...)

(前面的你等等我!)

(卧槽!我也注意到了...)

(所以凯大神你乳齿不要face真的好吗)

因凯思源:你们凯凯大长腿桃花眼鼻梁很挺,低音炮声音炒鸡好听!反正就是很帅~不过没有小爷我帅~而且你们凯凯不是不要face而是no face

王源偏着头想了想王俊凯的样子,脸上又是一阵热气。右手打字,左手伸出来往脸上拍了两下。

啧...是空调没开吗?怎么这么热!

王源想。

(源源你又调皮了)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源源的怨念...)

(哈哈哈~两个高颜值boy的面基)

(低音炮啥子的我们都知道了源源不用特意提醒2333)

(话说源源好像马上上高二诶...)

(所以上学了484不能直播了QAQ)

(很好奇凯墨多大了...)

“我?我刚刚高考完啊”

我才一会儿没参与互动就有人想我了?啧啧~果然都是真爱。

王俊凯有些自恋地想。

因凯思源:不至于咯,放假了我偶尔还是会直播的啦~

(真的吗?)

(源源在哪个学校读书?)

(总感觉源源是个学霸...)

因凯思源:哪个学校嘛...南开...

((εó∀ó)学霸你好,请受我一拜)

(哦...果然学霸打起游戏来都是大神...)

(我打游戏不好是智商问题嘛...)

(wuli源源好厉害的说...)

因凯思源:哈哈~不能算学霸啦~不过你们凯凯考上了北京大学,妥妥的学霸。

“哪里哪里,话说源儿想考哪所学校?”

因凯思源:清华或者北大。总感觉好腻害的样子2333...

“实在不行我可以帮你补习的哟~”

因凯思源:你在北京我在重庆,你要怎么帮我补习...

“飞过去咯~”

因凯思源:你啷个不上天呢...

(卧槽!打情骂俏?)

(这颗糖我磕了!)

(可以,这个很凯源。)

(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大神朋友?!)

(因为你不是源源...)

(因为你没有源源萌233...)

(因为你不是南开的学霸...)

因凯思源:......

“行了啊,这局打完我要睡了。源源你最好也早点睡觉。”

因凯思源:嗯呐~

(哦...有了源源忘了粉丝...)

(都不关心关心我们...)

(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

(QAQ我还能说些什么)

“行了行了,你们也都去睡觉吧。晚安。”

王俊凯刚刚和队友推完水晶就看到一群单身狗在那边哀嚎。大发慈悲的和他们道了个晚安就准备下了。

因凯思源:凯凯晚安。大家也都晚安啦~

“嗯,源源晚安。”

(QAQ果然wuli源源才是小天使)

(小天使晚安,大神晚安)

(明天也一定是元气满满的凯源哦!)

(明天也要好好喜欢凯源哦)

(明天两位爸爸也一定要发糖哦!)

因凯思源:ヽ(*。>Д<)o゜

“你们够了啊,源源都害羞了。”

王俊凯尽力把话说得严肃,可是语气中还是掩饰不住的温柔和宠溺。

“好了,老规矩,倒数五秒就下了”

“五......四......三......二......一......”

12

王俊凯提前一周去了北京。在学校周围租了一个公寓。又花了几天去熟悉环境。

王源提前一周把东西全部整理好了。然后搬进了学校寝室。

所以他俩谁都没直播。不直播就算了,俩人微博也不更新。苦了一众等着他俩发糖的西皮粉。

唉:-(粉丝们心很累。

熬着熬着就到了开学的日子。粉丝们心里苦。

凯大神偶尔晚上会直播,但是估计源源在上晚自习,源源不在。大家清楚的感受到凯大神的兴致不高。

也是,自家小受不在,谁兴致高得起来。

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一天到晚不工作不学习光想着颗糖的腐女想。

不过王源也确实偶尔会上线。

大概频率是一个月两次。经常是等得一群人都快脱饭了王源才千呼万唤始出来和王俊凯打一打双排。

盼望着盼望着,寒假来了。

粉丝们心里打着小算盘。

都寒假了,这俩人应该放假了,有时间直播了吧。

结果这俩人倒好。一放假就一起失踪。这寒假都过了一个星期俩人才开始直播。

俩人是在王俊凯家里直播的。联机打双排,王源一个人直播。

“嘿~大家好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我呢~”

“对对对,大家好我是凯墨。”

(卧槽!你俩同居了?!)

(我勒个去,这是真的要公开了?!)

(我的妈吖,我饭的CP甜如蜜)

(这么长时间不见...一见就撒一大把糖)

(这个可以有!)

(冷冷的狗粮往嘴里塞啊~)

“并没有并没有,我在凯凯家里玩而已。”

“对,我们俩本来打算出去玩儿的,结果下雪了。”

“诶,对!所以我们俩待会儿去看雪的。你们觉得呢?”

(你们夫夫俩高兴就好)

(you happy 就ok)

(人家的生活都是情趣...)

(你们上微博发皂片让我们看看呗)

(如果爆照就更好了~巴扎黑!)

“照片么...我可以考虑让你们看一看雪景...其他的嘛...你们上微博等着咯~”

(wuli源源我爱你!笔芯)

“可是源源是我一个人的,你爱也没用啊~”

“王俊凯!你丫的又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凯大神的占有欲...简直...)

(源源别闹。)

(宠溺攻×傲娇受)

(分分钟脑补出一万字的肉...)

(前面太污,无法直视。)

“咦~你们在缩些什么。不过雪停了,我们这局打完就下去玩去啦~我还是爱你们的。”

“可是你只能爱我一个人”

“老王泥垢了哦!”

这天下午王源的微博放出了两人站在花园里一起唱《雪人》的秒拍视频。虽然没有正脸,但是俩人契合的声线还是让一大批腐女叫嚣着人生都圆满了。

13

后来再一次开学了之后王俊凯和王源就真的很少直播了。王俊凯加入了学生会经常有很多事情要忙。王源则选择好好学习。

粉丝天天在微博里叫着让两人赶紧回来撒点糖。王源有一次上微博的时候看到了在心底暗骂她们是抖M。

王源高二暑假就放了半个月的假。但是王源就用这半个月和王俊凯出去玩了。

他们去了三峡感受三峡带给他们的震撼。

王源在微博上放了两人出去旅游的照片。颜值高得让众人惊讶。不过王源可没时间在意这些。他还得好好学习,争取能考上北大和王俊凯在同一个学校读书呢。

14

又是一个学期过去,王源又放了寒假。王俊凯认真的辅导王源了半个多月。

然后两人就保持着每天一个电话的频率。一直到王源高考完。

高考那几天王俊凯直接请假飞回重庆给王源加油打气。

王源考完英语出来王俊凯在考场外给了王源一个大大的拥抱。

“王源儿,回家了记得上微博,给你一个大惊喜。”

王源回到家,连上WIFI就直接登陆了微博。

一上微博就发现几千条@和私信。搞得王源手机差点卡死了。王源翻了半天才发现罪魁祸首是王俊凯。

王俊凯发了一条微博。

凯墨V:
昨天09:00 来自爱源源的iphone

记住你大概是因为你经常来看我直播打游戏吧,后来对你印象深刻又是因为你也直播打王者荣耀。你用好听的薄荷音说你叫源源。见到你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怎么会有人这么好看。后来相处了那么久才发现你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人。

我喜欢你害羞的时候悄悄红了的耳廓。我喜欢你生气时瞪园的杏眼。我喜欢你撒娇时飘扬的尾音。

我很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一起共赴荣辱么?@因凯思源。

王源看着这条微博,脸上的热度越来越高。然后拿着手机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

因凯思源V:
一分钟前 来自爱凯凯的iphone

我今天考完最后一科英语你们凯凯跟我说上微博会有一个惊喜...结果我看完才发现,哪里是惊喜,分明就是惊吓好嘛!QAQ

有你这样告白的嘛!

可是......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本宝宝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啦!

虽然说先告白的是攻......不过......就算是受我也要是上面的那个!@凯墨

虽然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起之后就不再直播打游戏了。但是他们经常在微博上秀恩爱。而且还被拉去配广播剧。是一部很短的广播剧,但是还是让王俊凯和王源在网配圈名声鹊起。

对此粉丝表示......不打扰你们夫夫情趣......

不像番外的番外:

这天...王俊凯正在YY上和粉丝们聊天。
王源突然打开门进来了。

“凯凯~”

“怎么了?”

王源看了一眼电脑屏幕发现公屏上已经炸了。

(我刚刚仿佛听到了源源的声音...)

(我也听到了...)

(我...仿佛听到源源在撒娇)

(凯sama的回答感觉好温油)

“凯凯你没关麦啊~”

“谁知道你突然进来...源源饿了吗?”

“还好,有点儿,你可以再和他们聊一聊。”

“算了,我去买菜。你又和他们聊一聊么?”

“Σ(っ °Д °;)っ我才不要!我一说话他们就调戏我QAQ”

听到王源说这句话王俊凯温柔的笑了笑揉了揉王源的头发。

“那就和我一起去超市吧,宝宝。”

说罢就忽略了公屏上一群如狼似虎的腐女的哀嚎就关了电脑。

评论(23)
热度(4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刚好是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