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是kyo

一往情深深几许,深山夕照秋雨。

我们每个星期三开班会。

今天班会本来悄悄躲在课桌下看杂志。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抽风拿出了日历。

把“19”这个数字从日历上划掉,才发现今天已经20号了。

在脑子里转了几个弯才反应过来,王俊凯就要18岁了。

他已经要是一个大人了。

我也已经要陪王俊凯度过三个生日会,四个生日了。

从还未满15岁的开始,到18岁的另一个新的开始。

原来不知不觉,他就悄悄的长大了。

以前总说着,凯源要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可是当“长大”突然来临的时候又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高兴。

再过十几分钟,未成年的王俊凯就是绝版王俊凯了。

他就要成为一个大人了。

“大人”这个字眼相当长一段时间在我心里是一个并不美好的存在。

我的私心希望他慢一点长大,最好永远都不要长大。

痛苦困难,艰辛难过,侮辱谩骂我全部替他扛着,他只需要负责开开心心的做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就好了。

但是现实就是一点都不美好。

他要长大了,要成年了。会有自己的权利去决定一些事情。

会有更多需要他肩负起的责任。

我也只能在一旁咬着手绢说,你慢一点走,不要太辛苦。

既然不能留下17岁未成年的俊俊。

那就希望,快要18岁的王俊凯,永远不会成为无聊的大人。

第二天还要上课,那就提前祝王俊凯同学,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我的小队长。

评论
热度(9)
© 刚好是kyo | Powered by LOFTER